佛(fo)晓

🈲搬运🈲催更

科普

什么是生殖器崇拜。


生殖器崇拜是原始社会的一种和祭祀神灵挂钩的思想,从一开始人类并不明白女性是如何孕育生命,于是把这视为神的馈赠,把女性视为神。这也就是为什么原始社会是母性社会的原因。当时的人把女的的子宫,乳房(喂养婴儿)和生殖腔视为神的馈赠,可以参考西藏地区把女性(尤其是处女,少女,因为没有被污染)的生殖器作为法器,在特殊的祭祀时拿出来。


最开始的生殖器崇拜是崇拜子宫,乳房这些女性生殖器官,慢慢才有了男性生殖器的崇拜,从很多神话可以看出来,包括女娲造人和大地女神,也就是“社稷”这两个字的来源 可以百度。或者说男性生殖器崇拜其实是和农作物有关,因为男性生殖器是“种子”而女性是“土壤”。那个时候粮食才是最大的,很多人相信xing交是一种期盼风调雨顺,农作物丰收甚至飞速生长的象征,在男耕女织的时候,有人会觉得让妻子或者怀孕的女性在田地里探望,会让农作物丰收。


如果非要把生殖器崇拜和男性挂钩说实在的这是一个现代化的观念,现在重男轻女或者说强烈的女权主义曲解之后演变,让很多人觉得生殖器崇拜就是“喜欢男孩”或者“男人才能延续香火”。事实上现在,2023年了,真正的生殖器崇拜的人会像崇拜神一样(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唯物主义,不要盲目崇拜别的思想),祭拜,续香火,甚至把露出生殖器作为一种对于神灵的尊敬。


任何的思想都是有历史的,在给别人挂牌子之前先多读点书。我觉得女权主义没有太大的错,但这是在男权社会为主的情况下。不可能有完全平等的性别平等,这就像我喜欢苹果你喜欢梨,不能判断谁更正确。


思想没有正确,只有是否符合大众。当然我就认可一部分思想没有健全的,没有独立自主思考能力的,言行举止容易受到他人引导,学到一个词就很着急要用的人。没关系,尊重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能分清“口嗨”“善意的玩笑”和“我就是贩剑是变态现在就要强j你”的区别是每一个可以独立思考的人类需要的,如果不可以那么我还是觉得先多读书。人可以没有学历但不可以不学习,可以自信但不能无知。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