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fo)晓

🈲搬运🈲催更

炒瓜子/练枪

*也是点梗,带韩忱打枪,加一点小情侣的互相教学。

*最近点梗太多了如果我没写不要着急,都在我的相册截图里躺着等着排队呢






假期没什么事,萧驯带着韩忱去联盟玩。


孩子放假了萧驯不放,但联盟除了些奇怪的见到孩子会尖叫的叔叔阿姨就没什么好玩的,所以萧驯让韩行谦带他去靶场玩。


白楚年今天不在,毕揽星还在加班,虽然他连续一个月的007加班地狱人已经快蔫了,还是坚强的给韩忱开了个临时通行卡。


韩忱已经高中了,是个大孩子了,虽然平时韩行谦会教他一点简单的格斗之外对父亲的工作一无所知,兴奋的有点跳脱。


韩行谦带着他刷卡去靶场,找了个空位,挑了自己最熟练的手枪,教他。


“过两天你父亲闲了让他教你打狙,那东西我可不会。”韩行谦给他戴上护耳,教他上膛:“这样,推一下,然后两只手举起来。后坐力有点大,拿不住也没关系,抓着就行。开枪很简单,瞄准……然后,按下去。”


他拖着他的手开了一枪,九环。


后坐力确实很大,韩忱甩甩手,被震的发麻。


韩行谦拍拍他:“玩去吧,随便打。”


小孩子力气还是小,上膛都推半天,对着靶子要瞄准好久才敢开枪。


“随便打,子弹管够。”


韩行谦走过去在液晶显示器上教他:“这里,点一下,然后这个是0.75的,选这个,就会有子弹从这里推出来。随便打,又不让你付钱。”


韩忱又费劲巴力的上膛,问:“脱靶了会怎么样?”


“不会怎么样,都是空的,打到人也没关系。”


“我以为是真的子弹呢……”


韩行谦笑了:“想打实弹?回去找你父亲,让他给你,他有。”


韩忱抬手瞄准,脱靶了。


“哈哈,再试试,很简单的。”


韩行谦坐在边上喝咖啡,看见萧驯急匆匆跑过来,给他要了一杯柠檬水。


“结束了?”


萧驯看着韩忱,点头:“结束了。打手枪?”


韩行谦看着他:“还想打狙?后坐力能把他肩膀震碎了。”


韩忱看见他来,兴奋的指给他看,自己刚刚打到的六环。


“厉害。”萧驯走过去,帮他调整姿势。


“我能打狙击枪吗?”


“嗯……那个还太早了,等你练练我教你。”


韩忱失望了,又问:“那我能看看怎么打吗?”


萧驯左看看右看看,今天狙击场没什么人,想想也没什么,点头:“行,等我去要个场子。”


狙击场都是移动靶和随机飞盘气球靶,韩行谦站在远处操纵机关,萧驯站立端枪,一枪一个。


韩忱快羡慕死了,想玩,但是连枪都端不动。


“太重了,你可以趴下用枪架。”萧驯给他支好枪,教他开镜瞄准。


“这个有激光,你先打固定靶。这个可以调整倍镜,这里,看见了吗?”


韩忱点头颤颤巍巍的搬这个重死的枪。好不容易瞄准目标,一开枪整个人都被震的飞起来了,疼的他立刻松开手。


萧驯在边上看热闹,蹲下来给他揉揉肩膀:“这个太重了,想玩拿个轻的,等会把你肩膀震碎了。”


“这个能把骨头震碎吗?”


“能啊,电视剧里一枪打过去就一个小孔,真的打的话能把半个身体炸没。”


韩忱肃然起敬,表示不要玩这个了。


韩行谦走过来,捏捏他的肩膀:“还太早了,不如先练练力量。”


“怎么练?”


“去健身房,我给你当私教。”


——


等萧驯晚上走出办公楼再见到韩忱,他已经睡在车后座,睡得很沉。


“怎么了?”


“累了。健身房对他来说有点累。”


萧驯瞥他一眼:“嗯哼,有点?”


韩行谦哼笑:“累坏了。我说带他吃点东西,他说不饿,然后倒下就睡了。”


“还小呢,练太多不好。”


“他愿意,练练没什么不好。”


“让他练了什么?”


韩行谦打方向拐弯:“嗯……二十分钟跑步机,三组哑铃平举,两组仰卧起坐……”


“太多了,对他来说太多了。”


萧驯回头看看:“他才多大,要慢慢来。一次性这样明天早上身体要不舒服的。”


“偶尔一次,没事。”韩行谦看看他:“你当时比这个可累多了。”


“那我也是练了一段时间才这样的,你指望一天跑一个早操的人身体素质能有多好。”


韩忱睡得不太舒服,哼哼唧唧的翻身,差点掉下去。


萧驯看着他觉得好玩,问:“没有吃碗饭?他等会能不能起来……饿着了怎么办。”


韩行谦安慰:“没关系,饿了他会自己起来找东西吃的。多大的人了,吃饭还得会的。”


“留点吃的。”


萧驯想了想,问他:“你想让他从事什么工作?特工吗?”


韩行谦摇头:“不是我想,是他想做什么。如果他想和你一样,那我支持。如果他想做医生,那我当然双手赞成。如果他想做别的我也绝对不会反对。”


“那天他说想学电脑,爬虫教过他。”


“爬虫?他还愿意给小孩做启蒙?”


萧驯点头:“他挺高兴的。”


韩行谦呵呵笑了:“咱们小忱真厉害,能让他教,这事能和白楚年吹一年。”


“他喜欢就做,我支持他。”


“那你有空了和他聊聊,也该决定一下了,不然高中结束再学就有点晚了。”


萧驯想起来了:“要学的话找K教官怎么样,我听洛伦兹老师说蚜虫岛最近缺老师,想让我去教课。”


韩行谦转头看他:“你想去吗?”


“我当然想。但是如果要去至少就是一年到两年,签合同的话更久。如果小忱和我一起当然最好。”


“那我呢?”


萧驯挑眉:“你?没你什么事,好好上班。”


韩行谦哼笑:“小没良心的。”


*好,这边想看萧驯教书外加蚜虫岛特级外加韩忱蚜虫岛快乐游的排队扣1,超过十个就写了

*小情侣教学放彩蛋了,正文加不进去了嘤

评论(68)

热度(159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