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fo)晓

🈲搬运🈲催更

炒瓜子/讨厌你

*我的宝宝你怎么这么可

*亲妈的饭果然好吃



今天小狗心情不太好,韩行谦不太明白理由,接他下班就这样了,还没来得及问。


蔫巴巴的,尾巴都夹起来,真是不常见。


他借口去商店买点东西,回来的时候在便利店买了关东煮一人一杯,给他暖手。


“有福袋耶。”萧驯终于摇了第一次尾巴,高兴了:“我以为这个点都没有关东煮了。”


韩行谦把一起买回来的饮料放在他腿上,帮他开了罐甜牛奶:“我把最后的都包圆了,就这些,刚好有你喜欢的。”


“今天怎么蔫了?小狗缺好吃的了?”


萧驯拿签子戳福袋:“没……有件事,稍微有点在意。”


韩行谦打开点窗户通风:“嗯,你说。”


“有个人今天和我说他讨厌我。”


“嗯?为什么?”


“不知道,没敢问。”萧驯一口闷掉福袋,被烫到:“嗯……他就突然说,我就……好烫……”


“慢点,回家还吃饭呢。”韩行谦递给他水:“然后呢,是谁?很重要吗?”


萧驯嚼嚼嚼:“那倒也不是……我就是老想到,老在意。”


韩行谦重新发动车准备回家,偶尔指挥他给自己递口吃的。


“没关系,忘不掉就记着吧,总有一天会忘记的。”


“如果是你会怎么办?”


韩行谦半天等不到他的投喂,自己悄悄坐直:“我?讨厌我的人很多,叫号排到下辈子,我管他做什么。”


意料之中的回答,萧驯点点头,觉得自己还是太在意,这样不好。


“你平时有讨厌的人吗?办公室里同事之类的。”


萧驯歪头思考:“有吧?也说不上讨厌,只是玩不到一起去。”


韩行谦倒车入库,熄火之前留着顶灯让他收拾东西:“你也会不喜欢别人,所以他不喜欢你也很正常,和你没关系。回家了。”


*是我在意识到我自己太过注意别人看发之后的自我调节,到现在很好的让自己不焦虑他人看法,非常有效

评论(27)

热度(265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