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fo)晓

🈲搬运🈲催更

炒瓜子/生气

*我想天天吃亲妈的饭(轻轻躺下)



萧驯真的第一次见他气成这样,是认识他这么多年第一次。气疯的alpha实在太吓人,他实在有点怕。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有人真的能把他惹成这样萧驯是绝对偏向他的,但他还是怕。他不会安慰人,又被他吓得不敢出声,只好去拉他的手。


“怎么了?韩哥?”他的手都发烫,真是气狠了。萧驯脑子里过了一百个安慰的话,最后也只能凑过去亲亲他的脸。


韩行谦一个成年人,当然不会情绪失控,更不会在萧驯面前这样。小狗都怕的夹尾巴了,他第一反应是低头安抚他别怕。


“没事,不是大事,去睡吧。”韩行谦在他嘴角吻了下:“我有点事处理。”


萧驯抓紧他的手,凑到他脸边轻轻舔他:“不气,不生气。我帮你,我什么都帮你。”


小狗不熟练的讨好自己,韩行谦实在受用,任他在自己身上动来动去,但心情也并没有好很多。这件事惹他生气,并不能因为男朋友投怀送抱就结束。


萧驯怕自己说多了他烦,也怕自己什么都不说更惹他不高兴,手足无措,用信息素大量包裹希望他能冷静下来。


他双手握着他的手,在他嘴角和脸颊舔吻。亲昵的安慰让alpha放松了不少,也让萧驯压力小了点。


“没事的,没事的。我会帮你,我帮你解决他。”


萧驯跨坐上他大腿,脸颊蹭着他:“我什么都帮你。”


*很短

*彩蛋写反过来了的

评论(9)

热度(72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