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fo)晓

🈲搬运🈲催更

炒瓜子/孕期哭哭小狗

*我就是想看哭哭





孕期可能是萧驯这辈子脾气最大的时候。


因为天天吐,吃不下东西,韩行谦总怕他受不了劝他多吃点。一开始萧驯还皱着眉吃两口,后来就发脾气不吃。


萧驯脸皱巴到一起,眼泪说掉就掉,委屈的像是韩行谦要把他卖了:“你干嘛老逼我……你以前都不逼我,现在是不喜欢我了、不喜欢我了所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有!我没有,我就是怕你饿怕你受不了,没有不喜欢你。”韩行谦手忙脚乱:“好了好了不逼你了,不吃就不吃了没事没事……”


“你、就是不喜欢我了,嫌弃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可真是冤枉死了。最后韩行谦保证不会逼他吃东西也绝对不会讨厌他不会嫌弃他更不会不喜欢他,萧驯才堪堪止住眼泪,自己抽抽噎噎的啃他的山楂片。


还总骂人。


萧驯叉着腰看着电视里哭哭啼啼的女主角和脑子有病的男主角,忍了又忍忍不住,语出惊人:“鲨臂……”


韩行谦惊为天人:“还会骂脏话?和谁学坏了?”


“少管我,他们两个就是有病。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这种哭哭啼啼半天说不出个完整话,看起来脑子不太正常。”


萧驯被气的脑子疼,站起来不看了。


韩行谦觉得好笑,跟着他站起来,看着萧驯回卧室躺在床上继续生气。


“还生气啊,只是个电视剧。”韩行谦拍拍他:“还在生气?我可以读你的心吗?”


萧驯翻身过来瞪他,韩行谦举手投降。


然后气了一整天。


后来韩行谦拿他喜欢的饺子哄好了。


但问题是没吃两口就吐了,把午饭都吐的干干净净。萧驯跪在马桶边吐的连呼吸都快停了,韩行谦一点忙都帮不上。


他胃疼的厉害,翻江倒海的难受,一边吐一边哭,直到胃液都吐的干干净净才作罢。


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手上连扶一下都做不到,要不是韩行谦从背后抱住他现在就已经倒下去了。


吐的太难受,韩行谦拿水给他漱口都没力气,勉强收拾干净被韩行谦抱回床上去,攥着他的手哭。


“没关系,不会一直这样的,很快就好了。”韩行谦给他拍背擦眼泪:“想不想喝点什么?酸的好不好?”


萧驯摇头,一直咽口水想把喉咙里奇怪的感觉压下去,但没什么用,还疼,更难过了。


委屈死了,当时说怀孕的时候知道会这样,但不知道会这么难受。当时以为就是偶尔反胃,没人告诉他是什么都吃不下,吃一点就吐。


他委委屈屈的抓着韩行谦的手,小声说想吃甜的东西。


能说出来想吃什么才好了,韩行谦放心了,说出门给他买点蛋糕饼干。


“点外卖不行吗?你就陪我一会,点外卖很方便。”萧驯伸手去拿他的手机,更委屈了:“你平时都点外卖的,为什么今天要自己出去买。”


这可冤枉人了。虽然韩行谦是个能让人送绝对不会自己跑的臭屁人,但绝对也没有每次都让外卖送。和萧驯在一起之后这人非常迷恋两个人一起拉着小手逛超市逛商场出去约会,只有懒得动只想躺着的时候才会叫外卖。


但这种事情,别管事实是什么,顺着他就完了。


韩行谦老老实实替他点开外卖APP,让他自己选。


萧驯想吃曲奇,激情下单好几盒,就韩行谦下楼接外卖的时间他已经自己爬起来刷牙洗脸收拾干净,坐在边上等投喂。


“你像等着主人发狗狗饼干的小狗。”韩行谦这样评价。


*好久没更新了,这两天事太多了所以一直装死来着

评论(38)

热度(198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